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体育部

  • 增加字体大小
  • 预设字体大小
  • 减少字体大小
首页 群体活动 2018年“四方小院杯”四方学院第二届春季足球联赛

2018年“四方小院杯”四方学院第二届春季足球联赛

E-mail 打印 PDF

2018年“四方小院杯”四方学院第二届春季足球联赛

由四方小院赞助的我院第二届春季足球联赛于58日下午落下帷幕,比赛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,各队队员在场上积极拼搏,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比赛,最终土木工程系与电气工程系站在了决赛赛场上,经过60分钟的比赛,最终土木工程系以1球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。本届比赛旨在贯彻和落实教育部“阳光运动一小时”及教育部、中国足协加快发展“校园足球”活动的精神,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开展,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,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,促进和谐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,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,同时为院足球队选拔和积攒后备人才而举办的比赛,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,也在学校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,体育部会以此为契机将学院体育工作向更高水平不断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