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体育部

  • 增加字体大小
  • 预设字体大小
  • 减少字体大小
首页 党务建设 体育部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

体育部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

E-mail 打印 PDF

体育部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

 

为进一步加体育部教师教风、学风、作风建设,改善工作质量,根据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,本人承诺如下:

一、认真学习、贯彻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自觉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,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。爱岗敬业,认真履行岗位职责,以身作则,廉洁自律。

二、自觉遵守《教师法》、《教育法》、《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》、《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》等法规和文件。

三、 严格遵守学院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,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,认真做到不在工作时间内上网聊天,炒股和玩游戏,不接受学生的宴请、招待和礼金。不利用职权收受个人的礼金、礼券、礼卡和礼品。不训斥、指责和把自身职责转加学生家长,尊重家长,对家长的来访要热情接待,善于沟通。

四、 改进工作作风,树立求真务实的处事形象,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、赌博等活动。不向学生散布背离党、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论和鼓动学生参与邪教及封建迷信活动。

五、做好课堂教学活动,既教书又育人;

六、热情、细致、耐心的为学生解答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。不讽刺、挖苦、歧视学生,不得随意停学生的课,不使用体罚或变相体罚的方式教育学生。

七、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,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。

 

承诺人: